close
預告配上奶茶的歌聲
讓我對這部片抱持很大的期待
甚至決定
要在三十四歲生日時
為自己煮一碗排骨麵
 
念念:在你心中,是否也有一個,念念不忘的人…/念念
海報也非常漂亮
題字也很有感覺
 
整部電影步調頗慢
從三個主角出發
三個人彼此牽連又互相隔絕
每個人心裡都有個念念不忘的人
而他們心裏的人
剛好都是家人
在日復一日的牽掛中
慢慢獲得救贖
 
沒有影子的男人相當突兀
我其實根本沒有注意到他沒有影子
 
念念:在你心中,是否也有一個,念念不忘的人…/念念
對於片中主角兄妹一家人
其實描述得很不清楚很片段
不過換個角度想
或許因為重點是放在兄妹身上
孩子會了解到的全貌
本來也就會是不太清楚的
 
念念:在你心中,是否也有一個,念念不忘的人…/念念
看完電影後
我反而覺得柯宇綸演的最好
梁洛施似乎是配音的
李心潔演媽媽好像還是有點太年輕了
而我不太感受到張孝拳擊手對拳擊的熱情(反而一直想到to Heart的堂本剛 :P)
 
情緒淡淡的
音樂輕輕的
我有點昏昏欲睡
 
直到最後的片尾曲
塞給我滿滿的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hom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