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決定要看這部片之後我就刻意不看預告
所以其實根本不知道是要演什麼
列車上的女孩:《列車上的女孩》/看完之後,你還敢酗酒嗎?
宣傳做得滿大的
正門口右邊整片牆就是這張大海報
列車上的女孩:《列車上的女孩》/看完之後,你還敢酗酒嗎?
DM也做成車票的樣子
挺特別的
不過背面居然是空白的
這點現在倒是很少見
通常會印個簡介什麼的
 
我也沒有看過小說
所以算是一張白紙
 
 
以下有雷
 
 
一開始分別介紹三個女主角
不過梅根跟安娜老實說我原本分不太清楚
但這似乎也是導演的用意
 
開頭的鋪陳感覺還挺溫馨的
沒想到後來會走向驚悚
 
飾演梅根的海莉班奈特我覺得很有味道
而且看起來很像青少年
沒想到一查發現已經28歲了
 
其實主角目睹的男人我真的沒認出來他是誰
但明明當時有拍到臉
我也明明就看到了
可是卻怎麼也想不起
覺得挺神奇的
 
主角酗酒的斷片記憶
虛實穿插
讓人逐漸感受到緊張的氣氛
 
另外還有一個重要的腳色
我覺得那個演員很眼熟
好像有演過六人行之類的
但她變好老
不知道是真的老還是故意化老妝
不過她爆出的真相我是真的頭皮發麻
完全沒料想到會是那樣
所以喝酒可以
但真的是不要喝到失憶啊
 
後面其實我覺得有點不合理
女主角明明可以跑遠一點打電話
偏偏卻要在那麼危險的地方打
 
然後看起來真的好痛
而且後來居然還更痛
身體有一種軟軟的感覺
 
最後兩個主角的眼神交流我覺得很棒
一種了然於心的感覺
無需言喻
某方面來說也算是happy ending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hom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