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德布西森林(Forest Debussy):德布西森林/髒兮兮森林

這是我最近最期待的一部電影。
我很喜歡桂綸鎂也很喜歡陸弈靜。
但我實在沒有覺得很好看。

 

 

-以下有雷-

 

 

有預期應該是一部慢慢的電影,
但有些地方實在讓我覺得慢得沒有頭緒,
而且好像用了三次旋轉、類似全景模式的拍法,
第一次我覺得很棒,其他就還好,
好像還有一次是在晚上轉,其實根本看不到什麼。
然後總覺得好多畫面都糊糊的,有種近視又加深的感覺,
而且後來好像就沒有把森林拍得很漂亮了。

 

設定算是我最不能接受的地方。
本來看文案跟預告還想得很浪漫(好吧是我的錯),
以為進入森林的目的就是為了找自己,
還期待看完之後會對一直找不到自己的我點起一盞明燈,
結果根本就是跑路啊!
好吧,或許她最後真的有找到什麼吧,
我原本希望過程會給我些啟發,
但結果只看到她自己本身的轉折,
可是又覺得這跟她有沒有在森林裡好像沒什麼關係,
如果森林只是一個意象我可能還比較可以接受,
偏偏又有其他登山客跟土地出售的橋段,
突然冒出的房子也很莫名其妙。

 

感覺硬把兩個影后丟進紀錄片裡,
不過演員真的都很敬業,
很多場戲應該都很辛苦,
陸弈靜信手捻來隨手亂吃好好笑,
後來小鎂被附身以後也開始亂吃 XD

 

總而言之,這部電影,很綠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hom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