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尾巴:原來夏天的尾巴是貓的尾巴
 
原來夏天是一隻貓
我還以為是像雨天的尾巴那樣的feel
好可愛的喵喵叫 XD

突然來個師生戀還真是夏克
槌玻璃讓我想到以前的國中同學

張睿家在河邊玩水那段
感覺好像貓
嘟嘴 賭氣 很可愛 XD

原來那吉他老師是旺福小民
第二女主角是之前演戀人絮語的林涵

記得有聽過一句話
「如果可以選擇,你想成為怎麼樣的大人?」
不過答案我忘記了

是不是因為大人是小孩的時候被大人約束
所以當小孩變成了大人之後就想約束小孩?

Akira的球被戳破那段
衝擊還蠻大的

四個人丟考卷嘻鬧
讓我哀悼我的青春

收到了小偉的紙船
飆腳踏車
破門而入
背人狂奔
當我正感動的時候
小翔說
為什麼不叫救護車啊
哇哩咧
我的情緒都被破壞光了
這就是戲劇張力
這就是高潮啊 \(・o・)/

﹝很久很久以前 我們都還有尾巴的時候~﹞
最後一段我覺得剪的很棒
裡面出現了喵咪的尾巴特寫
原來這首歌是阿飛西雅唱的
我還以為是Enno
然後原來Enno叫鄭宜農
跟厚農只差一個字耶

ending是什麼意思呢
走啦!上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hom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