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漏掉了一開頭
一進去就看到兩個軍官殺了一個路人
在慘叫聲之後好久都沒有人說話
難道是因為古裝所以打算用無台詞默劇的方式呈現 0.0
「要來口嗎」終於打破沉默
中間其實我看不太懂軍官到底是看到什麼而起了疑心
後來進來的女子
我也不懂為什麼她會叫他逮到機會就離開
只是覺得她的衣服很像我們家的一條圍裙
後來我也不知道他到底踢翻了什麼東西
但最後她跑起來
加上很好聽的配樂
我整個人有起雞皮疙瘩
然後我發現那個軍官真的很適合古裝扮相
雨日‧秦楚:雨日‧秦楚
真的覺得很厲害
沒想過學生可以拍出古裝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hom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