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心引力(Gravity):我要活下去太空版~地心引力3D

外太空總是給人一種嚮往
但如果在這種四處無人的狀況下遇難
該怎麼辦才好呢?
 
 
地心引力(Gravity):我要活下去太空版~地心引力3D地心引力(Gravity):我要活下去太空版~地心引力3D
                 地心引力(Gravity):我要活下去太空版~地心引力3D
DM也特別設計成立體的
更有種命懸一線的感覺
地心引力(Gravity):我要活下去太空版~地心引力3D地心引力(Gravity):我要活下去太空版~地心引力3D
這次的試映會辦在微風國賓
影廳不大
在陰暗的空間裡
有一種在太空艙裡的感覺
反而也很切合這部電影
地心引力(Gravity):我要活下去太空版~地心引力3D
開場的部分相當精采
一鏡到底手法加上無重力的設定
讓人幾乎不會感覺到竟然沒有鏡頭的切換
十分流暢
一度還以為整部片就是一次從頭拍到尾了
情境轉換也很有張力
遇難的情景讓人不由得捏把冷汗
沒什麼誇張的音效
卻把緊張刺激表現的淋漓盡致
地心引力(Gravity):我要活下去太空版~地心引力3D
在孤立無援的外太空
一個人
沒有其他聲音
只有自己的呼吸
跟冰冷的自體訊息廣播
地心引力(Gravity):我要活下去太空版~地心引力3D
在不斷緊迫的情況下
只能一昧的朝唯一的希望前進
地心引力(Gravity):我要活下去太空版~地心引力3D
喬治克隆尼的戲份相較下來少很多
但也不可或缺
地心引力(Gravity):我要活下去太空版~地心引力3D
也應用了一些蝴蝶效應的原理
只是因為摧毀一顆人造衛星而引發無數的連鎖反應
只是無心接收到外太空來的電波卻因而溫暖了孤單的心
地心引力(Gravity):我要活下去太空版~地心引力3D
在接二連三不斷襲來的危機中
幾乎連喘息的機會都沒有
珊卓布拉克究竟能不能存活下來呢
那就要進戲院才會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hom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