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賣夢二人組(夢売るふたり):夢売るふたり
 
 
火災的安靜呈現很有感覺
燒烤好危險 @@

安慰的戲總覺得他們有點不熟 XD

沒仔細看簡介
原本還以為他們是各自進行結婚詐欺

他怎麼默默就變成少女師奶殺手了 XD
無法理解為什麼她們會掏錢
果然我是男生 XD

每段都沒有深入的描寫
一下就到結果了

寫劇本的梗奇蹟也有用 XD

貫也直擊里子內心的對話其實有點聽不太懂

其實我不知道她拿刀要幹嘛 @@
大跌倒我還以為她是真的病了

最後一個畫面又讓我想到告白
雖然我不記得告白的最後一個畫面是什麼

「每個人都是落在世上的星星
 而我們都有很微小的機會能成為點燃星光的小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hom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