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幼稚園再見(さよならぼくたちのようちえん):さよならぼくたちのようちえん
 
 
也用到星空這幅畫
原來梵谷的日文是ゴッホ
本來還以為是高更 @@

我還真的不記得幼稚園的朋友了
『反正很快就會忘記了』

幼稚園兒也是有獨立思考的能力的 XD
一群小孩自己搭電車真的好厲害 @@

「変質者って?」
『おじさんのことよ』
XD

眼鏡女孩角色好鮮明
我幼稚園的時候好像沒有同學戴眼鏡 @@
惡作劇男孩超欠揍的
陰沉男孩真的好陰沉 @@

第一個走散的橋段讓我想到友子的場合 奇蹟
進行的方式有點像少年漫畫
講食譜講到哭很厲害
可是看起來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怪怪的
小孩躲警察感覺好怪
所以那是惡夢嗎?
踩到什麼我沒看到 @@
老師跑來抱她也怪怪的

兩人重逢的重要場面我居然睡著了 @@
不過兩個人的畢業典禮還是蠻感人的

原來小西真奈美是演她媽媽
到最後才發現還以為她來客串一角 @@

老師最後的反應害我還以為是怎麼了 @@
難過的哭跟喜極而泣真的很難分啊 XD

我覺得...小孩好像還是不太適合演內心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hom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