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爸我的媽(Anything You Want):爸爸我的媽
英文片名:Anything You Want看起來更令人鼻酸
他們都以為是為她好
其實都是社會道德價值觀作祟
我們本來都知道怎麼樣對自己最好
但越是在社會中生活久了
就越不知道了
因為我們想要的可能不符合社會道德規範巴拉巴拉
如何走出一個難以承受的悲傷?
她選擇了她想要的方式
或許逃避現實或許光怪陸離
很慶幸她有一個完全支持她的爸爸
「我想爸爸」替他抹去濃妝
我想,她走出來了

小孩子不懂?
其實
大人才不懂!

我們容易鄙視不同於我們的少數
片中巧妙的立場對調我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hom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