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恐懼屋:恐懼屋

這部片我一直想看
錯過了台北電影節
沒想到可以在金穗獎看到
而且還是免費的真是開心 XD

一開頭我以為是類似奪魂鋸那種類型
讓人忍不住不敢看
沒想到接下來的發展完全出乎我意料

本片由台灣首席綠葉女星陸亦靜領銜主演(這個封號令我莞爾)
她牙痛演的真是到位
尤其是在櫃檯掛號那段
看的我牙都有點不舒服

櫃檯的小螢幕我有點不解
是一般牙醫診所都有的配備嗎?

接下來就有趣了
一個本來死不拔牙的女警下定決心要在今晚把牙拔了怎麼趕也趕不走
一個美艷的護士一直想要把病人趕走並且自己也想落跑
一個懦弱的醫師唯唯諾諾的週旋於女警與護士之間

最後在一場激烈的武打戲之後
糊塗女警莫名其妙的拔了牙
也陰錯陽差的破了案
只能說是傻人有傻福吉人有天相一切有註定天公有保庇

棒打老虎雞吃蟲的循環也是相當有創意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hom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